top of page
AdobeStock_107843000.jpeg

了解 Gloup 吞藥凝膠

您是否患有吞嚥困難?或吞藥困難? Gloup 是世界上第一種吞藥凝膠,它可輔助您更容易輕鬆吞嚥藥物。 在此處閱讀更多有關 Gloup的資訊 。

“每 10 個成人中就有至少 4 位面對吞服藥物困難。不只是兒童或老年人,所有年齡的人士都曾受到影響。”

Gloup 002.jpg

為什麼 Gloup 好易吞是您的解決良方?

您是否曾使用乳酪(酸奶)、果蓉醬或布丁來混送服藥?還沒有藥物凝膠的時候,這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們並沒有意識到食物往往會在不知不覺中對藥物產生影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一位家庭護理護士研發了 Gloup。他與巴黎一所大學合作研發了最初Gloup的產品。與食物不同,Gloup 對藥物的功效沒有影響,因此可以實現藥物的最佳功效。 Gloup 是一種 100% 全天然凝膠,專為有助口服藥物的攝入而研發。它能掩蓋藥物的苦澀味道,同時由於它的口感柔滑,容易滑下喉嚨。從 2 歲起,可以獨立吞嚥的人士,不論整塊藥丸或已壓碎的藥粉*都能配合Gloup安全地服用*

* 請務必咨詢您的藥劑師您的藥物是否可以被壓碎或膠囊是否可以打開。

為何選用 Gloup 好易吞 

全球最常用的藥物吞嚥凝膠

與您的藥物不會產生負面作用

專利配方,歐洲生產

從 6 歲起,所有能獨立吞嚥人士均可使用

歐盟註冊第一類醫藥品

不含麩質、乳糖等

不含動物成分

免去藥物的苦澀味道

誰可以使用 Gloup 好易吞?

每個可以獨立吞嚥的人士都可以使用 Gloup 好易吞。 不論吞嚥困難是否由疾病引起,總有一個配方可以讓您輕鬆吞服藥物,免卻哽噎不適煩憂。Gloup 現在有不同的配方及份量可供選擇,因此應該滿足您的需要。

不同的吞嚥困難程度及疾病需要攝入不同稀杰度(稀稠度)的食物和液體。 Gloup 好易吞的產品具有稀稠度一致性的保證。

 

你是否有吞嚥困難?

請向您的言語治療師查詢哪種配方 Gloup 最適合您。

Gloup-child.jpg

Ragna Visser
11歲兒子母親

“我的兒子Alex(11 歲)真的很害怕吞下抗生素。使用 Gloup 後,吞嚥變得更加容易,他再沒有擔心藥丸卡在喉嚨裡的恐懼。現在他毫無困難地完成 7 天抗生素療程。”

gloup-elder.jpg

Peter
英國柏金遜病人

“從沒想過能夠停止壓碎我的藥物!作為帕金森患者,我必須配合蘋果醬服用壓碎的左旋多巴藥。使用 Gloup 後,我不再需要壓碎我的藥丸,而且我更容易、更安全地吞下藥物。” 

gloup-adult.jpg

Kathy
荷蘭脊椎患者

" 我進行了兩次脊柱手術,手術後吞嚥是一個挑戰,我通常在吞嚥之前將藥物移動到嘴邊,然後很容易卡在了我的喉嚨。Gloup 為我生活帶來驚人變化,而且味道很好,我強烈推薦它!"

Gloup 是你明智之選

  • Gloup口感柔滑易吞,有助於輕鬆吞服藥片或膠囊藥物,免卻壓碎藥片的煩惱

  • Gloup 與藥物並無已知的化學作用

  • Gloup 於胃部會自然分解,對藥物吸收的影響極微或沒有影響

  • 幫助病人更有效地服藥

  • 約90%的醫療服務者認同Gloup有效幫助病人吞服藥片

Gloup-Zero-150ml-21-klein.png
您對 Gloup 好易吞 有任何疑問嗎?
請告訴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