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一切資料乃根據本公司編製本網站時其認識到的事實,本著真誠提供。該等資料僅供一般參考,並可隨時變更而無須在本網站內作出任何通知。儘管在擬備該等資料時已盡力確保所上載的資訊為最新並且準確,惟工作小組概不提供無論任何形式的明示或隱含擔保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該等資料包括本網站內發布的活動丶事件等信息及提供的相關地圖的原整性丶準確性丶時效性丶可靠性及合適性之保證。本公司對任何錯誤丶遺漏或因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結果概不負責,亦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不準確之處或依賴任何該等資料的後果承擔責任或法律責任。

使用條款

公司條款及免責聲明

多謝你訪問 www.gloup.com.hk(「本網站」)。請你在使用本網站前細閱以下條款。你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是受到以下條款(「條款」)所規範,若你不全同意這些條款,請你現在便離開本網站。 本網站是由IBRENDAE COMPANY LIMITED (以下簡稱為「我們」或「本公司」)所維持,以供瀏覽者作個人娛樂消閒、資訊、教育及通訊之用。當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你同意無限制及無保留地下遵從及受這些條款約束。本公司或會不時按其全權酌情決定修改這些條款。當在修改任何這些條款後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你同意遵從及受這些經修改的條款約束。

版權、商標及其他知識產權保障

本網站整體及本網站上的所有材料,皆受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所保護。(詳情請閱另外的「互聯網版權聲明」)

提交物

你同意通過或連接本網站向我們披露、提交或提供的任何及一切意見、訊息、告示、資料、建議、創作意念、設計、概念、產品建議及其他物品或材料,包括(但不限於)調查回覆(「提交物」),將被視為非保密及非屬所有權權益,並當成為及持續為本公司的財產,我們當即時及此後獨家擁有提交物的一切版權以及其他權利之全部權利、所有權和權益。本公司並無責任
(1)對任何提交物維持保密;
(2)就使用任何提交物支付任何人任何賠償;或
(3)對任何提交物作出回應。 當作出任何提交物時,即表示你陳述及保證你的提交物不會違犯任何第三者的任何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商標、專利、商業秘密、私隱或其他個人或所有權權利。 當通過或連結本網站作出任何提交物,即表示你同意我們有權(但並非有責任)複制、印刷、分發或使用該提交物作任何商業用途,而無須對你或任何其他人作出賠償。 我們不會、不能及不同意對每一個提交物作出考慮或審核,亦不對使用者在本網站所張貼之任何材料的內容承擔責任。你同意不會在本網站上載、張貼、分發或以其他方式印刷任何材料屬:
(1)誹謗、淫褻、辱罵、中傷、煽動、色情、威嚇、或侵犯他人私隱;
(2)侵犯知識產權權利,包括(但不限於)任何人士或實體的任何版權、專利、商業秘密或商標;
(3)在任何方面為非法或鼓吹非法活動;或
(4)宣傳或索取資金、貨品、或服務。你對及持續對你作出的提交物的內容獨自承擔責任。本公司會全力配合執法機關或法庭命令的要求或指示,披露任何張貼該等資訊或材料的人士的身份。

如何聯絡我們
若你對此私隱政策或資料收集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可寄電子郵件予我們查詢,地址是 info@gloup.com.hk。


本中文版本只是英文文本的翻譯而如果兩者之間有任何衝突,在各方面均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私隱政策聲明

公司互聯網私隱權政策

我們的互聯網私隱權政策

IBRENDAE COMPANY LIMITED (以下簡稱為「我們」或「本公司」) 非常尊重個人資料私隱權利,並致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因此我們制訂此互聯網私隱權政策以適用於任何通過網站(即 www.gloup.com.hk)(「本網站」)提交的個人資料。以下載明我們如何通過本網站收集、使用、披露、轉移及儲存個人資料。

取銷 / 刪除

你可通過以下方法取銷你曾進行的登記或刪除你曾提供的個人資料:
發電郵予我們:請寫上你的姓名及清楚註明想要我們處理的事項,發電郵到 info@gloup.com.hk。

公司互聯網版權聲明

本網站(即 www.gloup.com.hk)(「本網站」)及本網站自身的一切材料均受版權、商標及/或其他知識產權權利所保護。該等材料均屬本公司、其附屬公司或相關聯公司所擁有或註冊、或獲得其擁有人之許可下使用。該等物料包括(但不限於)在本網站內的名稱、稱號、標誌、商標、圖片、圖像、說明、文字、短片剪輯、聲帶剪輯、設計、版權及其他所有權材料,以及設計及製作本網站的軟體(統稱「本網站材料」)。本網站所載之材料只為娛樂消閒、資訊及推廣目的而展示。本網站只供私人、個人及非商業之用。你僅可下載或複製本網站的材料作你個人非商業之用,惟你不可刪去或更改本網站材料所含的版權、商標及任何其他所有權的聲明。你不會因下載或複製而獲得任何材料或軟體的權利、所有權或權益。未得我們先書面許可,嚴禁複製(惟作個人非商業用途除外)、印刷、傳送、分發、展示、移除、刪除、增加、以其他形式修改、創作衍生工作自或出售(或參與任何出售其中)本網站、任何本網站材料或任何相關軟體。 嚴禁未經授權而使用本網站物料,此亦違反本公司及/或第三者在(包括但不限於)版權法、商標法、私隱法和宣傳法下之權利。 在本網站內展示之網站、其附屬公司或相關聯公司的產品的商標(統稱「產品商標」),均屬京都念慈菴、其附屬公司或相關聯公司已註冊及未註冊的商標。本網站的內容不應被詮釋為以默示、不容反悔或其他方式授予任何許可或權利以使用任何在本網站展示的產品商標,或任何許可或權利以使用任何第三者所擁有的任何商標。在你違反我們的條款及條件的情況下使用任何產品商標,本公司會立即及積極地在法律許可的最大程度下強制執行其知識產權權利。 (詳情請閱另外的「條款及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22 Gloup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最近更新日期:2022年8月20日

bottom of page